好想现在就退休啊

关于隔壁体育系男神赵学长

十五、您的好友死蚂蚁已上线(不是)
“阿亮,”赵云挥了挥手,朝着诸葛亮跑过去,“你下课啦。”十二月中旬,山东这边已经下雪很久了。赵云把刚刚买来的热咖啡塞到诸葛亮的手里,再把围巾围在他的脖子上:“这么冷的天怎么穿这么少,冻坏了怎么办?你看你的手,都快成冰块了!”诸葛亮抬头笑眯眯地看着他说:“我不穿少一点,怎么让你照顾我。”赵云愣了一下,然后噗嗤一下笑了出来:“你太坏了。”诸葛亮拉起赵云的手,晃了晃,笑着说:“你不喜欢吗?”“喜欢啊,”赵云把他的手放进自己的衣服口袋里,“怎么可能会不喜欢。”
“你们俩终于到了,”刘备揉了揉已经饿得咕咕叫的肚子,残念的脸盯着门口的俩人,“不知道不能让女孩子等你的吗!”“抱歉抱歉,”赵云笑嘻嘻地对孙尚香说,“刚刚路上堵人了。”孙尚香也对他笑笑表示没关系。“下次不帮你们抢座了,慢死了!”刘备拉着孙尚香的手准备离开。差不多期末,来图书馆的人越来越多。为了帮赵云占着这个座,他连饭都没敢去吃。
赵云用一个皮肤的代价好不容易把刘备哄走,并成功获得三天占座的权利。赵云脱掉外套放到椅背上,趴在桌子上看着诸葛亮。诸葛亮看书的时候很认真,仿佛整个人沉浸在书里一样。
之前网上看到有人说,人都会喜欢有自己身上所没有的特质的人,赵云最喜欢认真起来的诸葛亮。
事实证明情人眼里出西施也是真的,诸葛亮并没有赵云想象中这么认真,他的小爪子悄悄地靠近了赵云的手,轻轻地挠了一下。赵云抓住他的手拉过来亲了一口,用脸蹭了蹭。诸葛亮抓了一把他的脸,笑着说:“你之前可没有这么腻歪的。”赵云也抬头对他咧开嘴笑:“我之前也不知道你这么讨人喜欢。”
诸葛亮听完之后表情突然变得有些复杂:“我之前很讨人厌吗?”赵云感觉可能说错话了,赶紧解释到:“没有没有,以前和你不熟,接触少,才会觉得你高冷,很难相处嘛……”“噗,逗你玩的,别紧张。”诸葛亮笑笑,“没必要接触的人,何必对他们这么好。”他揉了揉赵云的脑袋,突然觉得赵云很像一种小动物。赵云任由诸葛亮把发型揉乱,趴在桌上看书。
过了一段时间,赵云突然发现原本轻轻揉着他脑袋的手停下了,而耳边的翻书声也停止了。赵云侧头看诸葛亮,发现他根本没有在看书,而是盯着窗外。赵云顺着诸葛亮的视线看过去,只看到了一个男人。
“阿亮,”赵云轻声问到,“你在看谁啊?”诸葛亮闻声回过头来,他对着赵云笑了笑说:“没什么,发呆而已。”说罢就低下头继续看书了。赵云看着诸葛亮,心里有种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。
“所以说,你吃醋了?”刘备抱着薯片歪头看着赵云。赵云看着刘备浑身散发的八卦气息,无奈地说:“也不算吃醋吧,就觉得阿亮有事儿瞒着我。”赵云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,明明说“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就是信任”的人是诸葛亮,而现在糊弄人的也是他。“要不你问问貂蝉吧?她这丫头认识人多,说不定知道。”刘备同情地看了眼赵云,犹豫了一下,最后还是把薯片递了过去。
Dragon:小蝉在不?
Dragon:我想问问你认不认识个人
Dragon:头发挑染染了白色的,挺高的
秋千上的女子:司马懿吧
秋千上的女子:就你那小男友的死敌
秋千上的女子:你不认识?
“司马懿?谁啊?”赵云看着手机上的名字,迷茫地挠了挠头。

——tbc
本来想9月1日更新庆祝开学的(大学了晚开学高兴),然而码文码到睡着……对不起,我错疗!

评论(1)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