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现在就退休啊

关于隔壁体育系男神赵学长

十四、两个幼稚鬼!
赵云躺在校园的草坪上,看着云朵在蓝蓝的天空中缓缓移动。“子龙。”诸葛亮坐在他旁边,牵着他的手。
诸葛亮微微俯下身子,嘴唇贴着赵云的耳朵。他轻声说到:“子龙,你再不醒来,我就把你揍得你妈都不认得。”说罢,一个巴掌从天而降,直奔赵云的脸。
“啊!”赵云脸颊一痛,从床上弹了起来。韩信站在他床边,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就像要吃人。“小伙子,脱单了晚上梦见老婆没什么,但你大半夜的说梦话喊你老婆名字喊了半年就不对了。让不让人睡觉了!!”刘备顶着一对大大的黑眼圈,一脸残念地看着赵云说到。赵云觉得尴尬极了:“我、我说梦话了?”“还说了一个小时。”韩信怨念的神情加上一头骄傲自信的红色长发,看着就像电视机里的索命女鬼一样。“抱歉抱歉,我下半夜注意哈。大哥们赶紧继续睡吧。”赵云尴尬的笑道,看着架势,出来雷打不动的庄周其他人都被他吵醒了。
好不容易把两位大爷哄回去睡觉了,赵云躺在床上,自己却又睡不着了。他闭上眼睛就看到无数只小诸葛亮在他脑子里刷屏,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高冷的诸葛亮,也有做实验时专注的诸葛亮,还有笑得眉眼弯弯的诸葛亮……渐渐的,“诸葛亮”们渐渐消失了,只留下一个,就是那天抱着他的诸葛亮。
“啊啊啊啊我要死了……”赵云激动的不停翻滚,用手捂着嘴小声的说到。这一举动成功获得了韩信扔过来的寄托着他深深怨念的书,还是本英汉词典。
赵云被着一砸终于安分了下来,再也不敢出声。
第二天著名的男神宿舍里走出了三位顶着大黑眼圈的男人。庄周没有,他睡得贼香。
“……你昨晚偷鸡去了?黑眼圈这么重。”诸葛亮看着眼前满脸疲惫还是硬挤出笑容的赵云,说出了内心的疑问。赵云不好意思告诉他,自己是因为想他想得太兴奋整晚没睡着,支支吾吾的想着糊弄过去算了。可诸葛亮是谁,哪有这么好糊弄:“阿云,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基础就是信任,你不想说就不说,别骗我。”赵云看着诸葛亮,最后还是放弃挣扎坦白从宽了:“……我整晚都在想你啊。”
赵云说完之后就低下了头。他不敢看着诸葛亮,这实在是太羞耻了。诸葛亮沉默了一会儿,就在赵云差点以为他生气了的时候,他才缓缓开口:“我也想你。”
赵云抬起头看诸葛亮,发现原来不只他脸红了,诸葛亮也是。
“咳,隔壁还有人的,注意一点。”庞统在隔壁小声地提醒到。赵云看了眼四周,发现旁边的人用着各种各样的姿势试图偷听八卦。赵云害羞的低下了头,乖乖的看书去了。
没过多久,赵云感觉有什么东西在蹭他的脚。他往桌底下瞧了瞧,发现是诸葛亮的脚。赵云抬头看着诸葛亮,发现他正装得很正经的在看书。赵云见状也继续看书,而桌底下却像个孩子一样和诸葛亮玩起了“互踢”的游戏。
“啊!”庞统突然叫了一声,本来只是平常的音量,但在安静的图书馆里格外大声,“你们要玩回去玩嘛,别误伤到我啊。狗粮还不够吃吗。”此话一出,成功的让赵云和诸葛亮安分了下来。

——tbc
庞统:我感觉我像是带了俩小朋友,而且还得被这俩小朋友塞狗粮。
庞统: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41)